樱桃酥酪刨冰

          新年一过, 身体无力的躺在龙榻上,王兄此去北境不知何时才能归,看着长大的元时在一旁批阅奏折,咳嗽几声,又昏沉的睡下。

        已知自己时日无多,独自召见宁王叔与他商议由王兄辅政的事情,少主临朝,还有许多需要学的,荀氏一向害怕王兄功高震主,独揽朝政,王兄一生都在为国征战,从未有过不忠之心,朕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他,片刻后,皇族宗亲跪在寝宫,王兄扶着我艰难的起身,靠在他身上,"由长林...长林王...辅政!"王兄叫了声"陛下",但我都明白,王兄身在高位,一心为国,如今我要离王兄而去,不能在护他,干脆让他辅政,这也是我的圣旨,任谁也不敢反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"哥哥,哥哥......     庭生..哥哥"    "臣在"想起那年哥哥还是庭生殿下时,与...我一起的欢乐时光....

评论

热度(16)